有了Dora

我多了另一個身分

就是Dora的阿母

麥克也認為這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好好慶祝一下

My first mother's day

一早就幫Dora穿漂漂

等麥克看完湖人隊季後賽

Let's go

 
 
 

其實也沒有特別的program

去我們唯一會逛的百年城

喝大連最優的山寨版珍奶

最重要的行程

是去新瑪特幫Dora買她的推車

為此  我和麥克意見紛歧

我想找個輕巧 攜帶方便的

麥克則堅持要給女兒舒適的空間

最後  千挑萬選

選了中國名牌~~小天使

花了700RMB

麥克覺得女兒的第一台車

應該有更好的質感

還直說我小氣

made in china卻要花大把銀子

我實在無法說服自己

別問我為啥不買其他的牌子

哈哈  這裡的combi便宜到我不敢買

另外的 我又看不上眼

好吧

就是它了

摺疊起來還不佔空間喔

 
 
 
 

其實麥克這時候很想發脾氣

因為我堅持不幫女兒亂買玩具

笑得很勉強

 
 
 
 

挖哩勒

母親節耶

卻忙著幫這個小東西買推車

哼~~

 

接下來

我們去吃我最愛吃的南洋菜

百年城上的Curry Queen

Dora也吃了好幾口芒果爽

今天的大連實在太熱了

 
 
 

熱得有點傻呼呼的Dora

 
 

趕快幫她脫一件

頭髮都溼了

 

吃完飯

四處去晃晃

去新瑪特樓下買大連最好吃的麵包

也真的不便宜喔

一個跟手掌般大的麵包

裡面包butter

鬆軟 卻很有嚼勁

一個要價20RMB=NT.100

是誰說阿六仔的物價水平低阿

(sorry!由於麵包被麥克壓的看不出來是啥,so...no photo )

 

正當我們準備回家

突然一陣狂風

太陽公公消失了

天空霎時間灰暗下來

狂風陣陣 偏偏這時候又碰上計程車交班

我們推著熟睡Dora走了快半小時

完全招不到一台車

夠誇張吧

一方面不想吵醒Dora

但風實在強勁

又很怕她吹到風 受了風寒

我跟麥克推著娃娃車

上演一齣"返家十萬里"

最後    終於

在距離家還有五分鐘車程的地方

攔到車了

回到家

急忙把東西收拾好

開好暖氣 怕女兒著涼

回到客廳上

看見睡攤的父女倆

 

 

狂風之後

大連下了一場暴雨

我窩在沙發的另一端

手裡握著熱呼呼的咖啡

聽著他們倆相互呼應的打呼聲

這就是我的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