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電影 愛看書

有了女兒之後

看電影這個嗜好

似乎無聲的被剝奪了

傷心

還好

我可以一邊看書

一邊讓朵拉躺在我懷裡入睡

回到大連

看書~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

WHY??

因為大陸都是簡體書

而且大陸書印刷都是由左到右

更重要的是

大陸的作家.....不予置評

為賦新辭強說愁

在台灣誠品網路訂書

每一本書大概貴個100-150

差很多吧

上次背著Mike偷偷買了五本

結帳時  挖勒

居然快2000

夭壽貴

只好趁著在台灣

好好的看個痛快

以下是我最近看的幾本

 

懸疑

緊張

引人入勝

厚厚一本

讓人愛不釋手

我個人覺得內容更勝"龍紋身的女孩"

只不過結局要拖到下一集

感覺有點....OOXX

不過下一集聽說2010年10月就上啦

 
 

看了前面兩本

"我的孤兒寶貝","晚安,美人"

作者的敘事手法大同小異

但仍算是一個溫馨感人的故事

 

 
 

我很有耐心的把這本書看完

不是因為書本身有什麼問題

而是 我不太愛寓言

所以天馬行空的故事內容

我實在無法感同身受

但故事架構是ok的

but, not my tone

 

 

 

回大連以後

我最想念的

應該是我家樓下的河馬書坊吧

嚎啕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