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是個很神奇的系統

你以為這輩子不可能見面的人

相互連結

居然 

不可思議的奇蹟發生了

哇靠   

顯神蹟啦

 

她是阿貓的老婆

阿貓是誰勒

阿貓是以前在犁舍打工的同事

我離開新竹後

就完全沒跟任何pig的人聯繫了

(當然龍貓除外啦)

跟龍貓分手後

黎舍的這段回憶

就被塵封起來了

Facebook這個好東西

不知道怎麼弄的

居然讓我跟阿貓聯絡上

而他老婆也剛生完寶寶

有很多新手媽媽的狀況

所以我們有很多媽媽經可以聊

常在MSN上相互陪伴

分享網路上的好康

提供許多意見與想法

今天下午終於約在阿貓的pizza店

因為常常線上聊天

一點也不陌生

很微妙吧

Claudia是個很親切 很溫暖的好人

我相信阿貓當時的選擇是"非常"正確的 

 

也藉著今天下午的閒聊

得知許多pig人的下落

勞哥在台中當文具業務

(oh! Dear Lamrence....)

阿Q在台北南山人壽

Guyver也要當爸爸了

.................................

回想起當初一起在pig的日子

好像都像是昨天的事

歷歷在目

卻都離我們好遠了

 

一下午

我家Dora都非常配合的social

太過清醒的參與我們的聚會

結果讓她老母我肩膀超痠

挖哩勒....Dora真的越來越有份量了

而陳小貓......

非常怡然自得的一路睡

亂有個性的be yourself

每個孩子的天生氣質都不太一樣

跟秀氣的陳小貓一比

我家Dora就像個種菜的農夫

一臉橫肉的土樣

那A阿ㄋㄟ.........嚎啕大哭

 

感謝Claudia & 阿貓送我們的小海馬

 

 

小海馬配上我家朵拉的肥臉.......土里土氣

 

 

小海馬有音樂

還有微微的燈光

最special的是

還有咕嚕咕嚕的水聲

就像寶寶在媽咪羊水裡的fu

效果卓越

你瞧瞧

 

Dora一首歌都還沒聽完就開始揉眼睛了

呵呵  真是個好東西阿

 

 

原來自閉的以為到了這個年紀

很不容易再認識新朋友

哈哈

感謝Facebook

 

P.S  阿貓家的pizza so yummy....

       在MRT科技大樓站附近

        Fifteen 那不勒斯披薩屋

        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18巷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