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昨天就說 這兩天會比較冷 早上進洗手間 有步入冷凍庫的錯覺 窗外的風聲讓人害怕 我體會到住17樓 居高不勝寒的惆悵 其實是不需要出門的 但想去走走 兩天沒出門了 好吧 拿麥克的襯衫去洗 結果我一出門就後悔了 真他媽的冷 從未體會過的冷 即使穿了厚襪子 還是覺得腳掌僵硬結冰 即使穿了一件外套+大風衣 我還是覺得風強灌進我的身體 耳朵 頭皮 好痛 好痛 那種痛 是要真正被冷到才能體會 我當下立即決定去買帽子+耳罩 又艱難的向前走了一點 北京的風怎麼會那麼大 已經到寸步難行的地步 我絕對不是賣弄自己身輕如燕 真的 風大到一個我無法理解的境界 終於 終於 買到帽子 帽子的長度可以蓋到耳朵 very good 我慢慢從商場走回家 沿途買了薑 我要做薑湯 以前都是臭三八煮給我喝的 短短的路程 我走的好痛苦 因為 我的豹紋鞋很薄 我深刻體會真正的 如履薄冰 媽呀 我邊走邊罵髒話 腳趾頭 凍得好痛 就像一直把手放在冰上 那樣痛 終於 終於 走到小區門口了 拿出最後一點理智 我看了門口的溫度顯示器 what? 啥?? 零下8度 什麼??? 我怎麼會讓自己來到這麼冷的地方 真的會出人命的冷 我發誓 我絕對沒有誇大其詞 冷 打從腳心 冷到頭皮 回到家 我才發現 煮薑湯應該用老薑 fuck 我後悔以前不多學點家事 我想臭三八了 管他的 硬著頭皮煮 反正只要夠辣 驅寒 解一下我的偏頭痛 我洗澡之前 一定要喝紅酒+薑湯 我決定了 我肯定會這麼做 真他媽冷的北京 冷到會罵髒話的北京 冷到哭爸 怎麼會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