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開始培訓了
  現在北京1度左右
  我早起出門
  晚上九點半回家
  擠地鐵 趕撘車
  我都快忘了
  我身在北京
  一個不屬於我的城市
 
  工作 讓我厭倦
  因為 我必須學著討人喜歡
  這不是我
  我必須學著把所有事情條列式
  必須把思路制式化
  必須跟著制度走
  必須符合規定的模式
 
  我不想失去自己
  但在這個工作中
  我必須忘了我是誰
  我必須忘記我來自自由的台灣
  必須忘記我的創意與巧思
  這裡 不吃這套
  他們說我思考太跳躍
  他們說我做事太隨性
  他們說我欠缺條理的思考
  因為我身在FUCKING CHINA
 
  我給自己三個月的時間
  不論是忍耐 苦撐 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