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能用中文呢?
       因為這裡的系統不支援我的apple
       我的apple形同廢鐵   不能上線
       結果vic 的筆電   只有英文
       今天用mike的筆電  有繁體中文
       我超開心  結果鍵盤沒有ㄅㄆㄇ
       哇哩勒   我先走出去找雙面膠 文具
       在電腦前剪剪貼貼了一下午
       終於幫我的鍵盤裝上了手寫的ㄅㄆㄇ
       真是大  開  心
       大功告成  
         我終於可以停止練習英文拼字了
         因為內地製的筆電都是羅馬拼音的簡體中文
       果然是文化差異   真的 
       
       今天還吃了當地的特色小吃__涼皮
       很像台灣的米苔目
       加了很多小黃瓜(大連人超愛吃小黃瓜)
       還加了很多辣椒粉 芝麻   辛香料
       很大一包3塊5  折合台幣約16塊
       很好吃  因為酸酸辣辣的  合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