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Dora
她的new look   很讓人搖頭吧
是男 是女   傻傻分不清楚
 
 
看得出來她皮膚過敏很嚴重嗎
耳後  脖子  四肢關節處    都是紅紅腫腫的疹子
95%是異位性皮膚炎啦
果然還是無法倖免
(我們家奶奶 我爸 我姊 我妹都是異位性皮膚炎)
 
 
Dora晚上睡覺會一直拿袖子磨她的臉
應該是會癢吧
結果早上起來
變成很恐怖的   大  花 臉
看得我心疼死了
只好想出這個方法
把Dora的手纏起來
你看她  一臉很氣憤的樣子
SORRY......
媽咪真的是為了你好
 
 
 
 
各位觀眾
以下的圖片
不適合家有寶寶的家長觀賞
會心疼死啦傷心
 
 
注意看Dora的腋下
正在滲血水
四肢關節處也紅枝枝的
我一邊紅著眼眶一邊幫她擦藥
果然是
傷在兒身  痛在娘心
 
 
 
為了讓Dora的傷口乾燥
我們把她扒光
放在電暖爐前面"曬太陽"
媽咪心疼得要死
Dora一派悠閒的享受她的日光spa
 
 
 
帶Dora去台大兒醫看醫生
醫生給了藥擦
也提醒了一些注意事項
拜託Dora的異位性皮膚炎
可以稍稍紓緩些
我是從小看我姐 我妹
因為皮膚癢  受了很多罪
結果Dora也遺傳了這種爛皮膚
ㄞ...ㄞ...ㄞ...
心疼~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