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我是姐妹口中的大姐
夜店中的party queen
狂灌Tequila  依舊神采飛揚
縱橫情場  卻能全身而退
now
我是孩子的娘
被一個還不到三個月的臭小鬼給整慘了
 
曾經
他是我生命中罕見的一枚帥哥
自己貪心又貪玩
so  我們只能是朋友
now
他女兒 晚我們家Dora五天出生
 
曾經
他是我生命中的摯愛
自己不懂事 不知珍惜
so 我們相遇 交會  卻走遠
now
他兒子 跟麥克的生日相差一天
 
曾經
他是最愛我 最疼我的人
一直以為他是我最後的歸宿
背叛  選擇
now
我從另一個女人的blog得知
他  又單身了
 
 
 
時間
不單是垂直向下發展
平行
同一個時間點上
每段故事
每個人的際遇
毫不歇息的持續發展 
我們的故事
或許結束了
卻是
另一齣戲的首部曲
當時的一個想法
或許
是一段感情的源頭
 
 
當下的這個決定
未來
因此全盤改變
before .......then  after..............
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