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讓Dora登記出生時身份明確

我決定讓配偶欄填上他的名字

算"登記"

我還不承認這是結婚

至少該有個正式 公開的婚宴吧

so...................

I'm still single now吐舌頭

 

我的他

不是家長眼中的好伴侶

比起我歷任的男友

他  在"對我好"的這個部份

得分真的不高

日常生活當中  多是我照顧他

我常說 Dora出生後

我要take care兩個寶寶

他忙於工作  對瑣事很少用心

很多話 要一說再說

很多事 要一唸再唸

他才會稍稍放在心上

很多事 兇他也不見得有回應

ok.......  fine

在我可以接受的range裡

我放任   讓他做自己

而他 也的確受教

知道我很在乎生活當中的小細節

能包容我的龜毛 

能配合我的潔癖

並隨著我的要求

改變自己原本不修邊幅的生活態度

兩個人在一起

他快 我慢

他樂觀 我悲觀

他急躁 我從容

他大而化之 我多愁善感

可以配合互補 並有同樣的tempo

才能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吧

 

雖然旁人無法理解我們這樣的組合

甚至懷疑我的選擇

但我深信 

相愛容易  相處難

沒有100分的另一半

只有50分的兩個人

在茫茫人海中

可以找到80%契合的他

的確不是件容易的事

 

聽見有人說

我"未來"的這段婚姻

像是在走鋼索般危險

我明白

是擔心 是關心 

不能說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疑慮

但 如果在一開始就否決了

又該拿什麼堅持到最後呢

 

謝謝我的他

改變了我許多灰暗的想法

在他的世界裡     "愛"很少

但他卻毫無保留 一股腦的給了我

尤其回想到我生產時

我因為痛到嘔吐

他直覺反應的用手來接

也許是怕弄髒醫院的床       哈哈

but  ~~anyway

對我而言

這就是"真愛"了

無以回報

我願給他無限的包容與原諒

 

 

 

給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