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terday was my birthday
一大早 臭妹打來唱生日快樂歌
接著
又帶了女兒去早教中心逛逛
lunch time打開信箱
滿心歡喜的開啟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I feel so warm~
下午 平靜的呆在家裡
把黎智英的"生意"
很認真的看完
等待麥克忙完一起去吃大餐
心想  這真是個自然真切的生日阿
很符合30歲的tone

 

突然有人敲門
把我嚇了一跳
打開門   是丹丹姐
姐手拿Tasty's cake &歐舒丹的禮盒

 

 


(all my favorite)


笑臉盈盈的跟我說
~happy birthday~
我真是太意外了
都忘了究竟有沒有聲謝謝
礙於女兒還在睡
姐 禮物給我之後就走了
關上門之後
我感動的都哭了
在異鄉  在異地
能有朋友如此隆重的幫我過生日
除了開心之外
似乎找不到其他的形容詞
在30歲 
以為不會再交到朋友的年紀
遇上了丹丹姐
這個爽朗 自然的姐姐
很喜歡搗蛋鬼Dora
同樣都有個工作狂老公
吃的口味也相同
重點是...
在庸庸碌碌的工作之後
我們都想為自己做點什麼
兩個被老公光芒壓抑很久的女人
就這樣碰在一起了
really want to do something
希望一同成就未來
雖然現在只有草圖
但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有重回大學搞論文的fu
feel so great!!
hope our dream will come true~

 

晚上去吃我最愛的日本料理
飯後 帶女兒在南山散散步
跟麥克胡言亂語
伴隨著徐徐晚風
這種感覺
已經不是愜意
而是 
滿足 踏實

 

 

回到家
吹蠟燭 切蛋糕
看著Dora玩禮盒紙
玩得好開心
還呵呵呵的笑

 

 


一家三口
圍著小餐桌
吃著超好吃的cake
這是我的30歲生日
~心~滿~意~足~
(事實上是虛歲30,實際上才29)
(女人對這種事很堅持的)咬牙切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