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應該翻成  冰原歷險記吧

 

今年生日

有Dora 萬事足生日蛋糕

考量到必須闔家觀賞

我破例進電影院看卡通片

在大連算是首創3D電影

雖然我國小就知道這是啥玩意兒

但心情不同嘛

跟麥克吃完頂級五星級日本料理後

我們歡天喜地的觀賞這部片

溫馨  有趣     我給70分

 

 

回想之前的生日

我總沉溺在酒精與五光十射中

一直到近幾個生日

才清醒的去體驗"母難日"

也是一直到自己懷孕

對於分娩過程的恐懼

我才逐漸親身去感受"母難日"的意義

阿母   感謝你用心奮力的生下我

我會當個好孩子的             現在頓悟 會不會太晚目瞪口呆

 

邁入29歲的生日

沒有華麗的party

沒有豪華的禮物

但有新家人陪在我身邊

麥克   Dora(她七個月嚕)   Stupid 

有家人 朋友的祝福

心滿意足

 

P.S 來大陸已經一年ㄌ

     我去年生日時到大連的

     唉唉    光陰似箭  歲月如太空梭

 

 

    ~願所有我認識的人   都能珍惜身邊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