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CCI

 

故事該從前天的大雨開始說起

大連很少連續下雨超過三個小時

也很少有大雨的機會

前天

大雨從早上開始

淅哩嘩啦下不停

我原本還打算出門繳水電費勒

結果一下樓

就被眼前的景象震攝住了

~狂~風~暴~雨~

跟台灣的颱風fu 差不多

我只不過"順便"去買個奶奶

在距離我們家約3mins的雜貨店

回到家時已半身溼透了

可以想像當時的災情有多慘重吧

當我還在收拾自己這個殘局時

意外的敲門聲

整個人還處於非常狼狽的狀態

算ㄌ    就開門了吧

麥克全身溼透

襯衫黏在他的胖身體上

褲子還在滴水

臉上佈滿水滴

手上拿著GUCCI的袋子(當然也濕答答的)

跟我說....臭咪!  拿著!!

我不知該說是驚喜還是被嚇壞

打開包裝之後

我必須說  我並沒有欣喜若狂

如果說是結婚戒指

應該是我們兩個一起挑吧

很素卻很招搖  一整圈的雙C

而且我比較喜歡銀飾....

臉上開始有斜線的fu   /////////

 

麥克開始說明

這是上半年度的績效獎金

一領到錢

就想買個東西給我

感謝我懷孕時的辛勞嚎啕大哭

這不是俗俗的金 (我誤會了....)

是18K金啦

當然不是婚戒

王大滿的婚戒一定要很囂張才行

 

 

這個說法讓我又氣又開心

咬牙切齒--挑禮物怎麼不帶我去

亂亂買   亂花錢

開懷大笑--眼前這個男人

雖然脾氣急  講話不中聽  粗心大意.......缺點一堆

但他可以體諒我孕期種種的不適

在身邊有錢的時候

先想到的不是自己

而是在背後默默支持他 鼓勵他的我

即使是下大雨  一拿到錢 就立刻去買

很符合麥克的風格

 

我笑了   眼眶裡含著淚水......

現在   我很幸福

 

 

 

老頭  阿母  臭三八 妹妹:

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讓你們放心

麥克對我很好

即使你們覺得都是我在委屈自己

我只能多藉著自己的blog

分享我和麥克相處時的點點滴滴

他不是一個討喜的人

但他很真誠 很真實

重點是  他對我很用心

身邊來來去去的男人很多

直到現在 我才真正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是帥哥 不是百依百順  不是毫無個性

現在 我很開心 也很滿足

不是因為Dora  讓我盲目找個男人

而是麥克讓我感覺溫暖 踏實 安心

未來  是個未知數

但現在  我很珍惜身旁的美好

真心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