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胎動

 

是一個很微妙 很難形容的感覺

話說上次在台灣產檢

我是在醫生的指引下才知道

喔~~~原來那是胎動阿

隨著Dora越來越大

動得越來越不像話

 

聽麥克愛聽的Hip Hop

Dora隨著節拍動

麥克說Dora要當B-Gril

出生後就練大地板動作

我激動感傷的看電影落淚

Dora也很配合的動

感染一點媽咪的文藝氣息

要是麥克去應酬晚點回來

Dora就煞有其事的動不停

想必她出來以後

一定也很會管她爸比

very good!!

 

一次  我跟麥克說我肚子癢

麥克拿他的"不求人"

在我肚皮上搔搔

Dora很聰明的學會了

第一次從肚皮底下傳來的搔癢

我被這奇妙的感受嚇得停下所有事物

乖乖咚哩咚

這ㄚ頭領悟力很好嘛

從此她就三不五時給我哈癢癢

另一次   我在小區裡散步

Dora似乎在做伸展操

我覺得肚皮快要被撐開了

下腹好漲   要炸開啦

之後  這種情況就常常發生

我也對這突如其來的撐漲

漸漸習以為常

 

就發生在前天

我正在蹲在馬桶上奮鬥

Dora又給我肆無忌憚的伸懶腰

結果 

好恐怖

我看到頭的形狀 凸   出來

有異形轉動眼珠

我立即叫麥克來看這個異像

結果麥克很無厘頭的跟我說

臭咪   你下次可以用手彈她頭

挖哩勒

怎麼有這樣的爸比阿

...........................................

 

Dora即將步入8個月

我老母有交代

Dora的活動會越來越頻繁

我也會越來越不舒服

但這就是一個歷程

必須的

好吧 好吧

我ㄟ卡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