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  死   我   了   啦

八月中回到台灣待產

但  我仍在適應中

台灣的天氣真的很容易搞死孕婦

離開冷氣房超過五分鐘

我就開始覺得悶 黏   不舒服

雖然肖想了很多台灣好吃的東西

但卻因為天氣悶熱

導致我食慾越來越差

連續兩個星期去產檢

醫生都說   寶寶沒有長大耶

奇怪  最後一兩個月

通常孕婦媽咪都會莫名奇妙的胖很多ㄚ

原因是  我真的吃不下

都是天氣惹的禍

 

現在距離預產期剩下兩個多星期

考慮是否該暫停去運動

我希望Dora on time

而不是七早八早跑出來

雖然說我熱愛運動

但總希望Dora給我照規矩來

好吧  我自己斟酌情形吧

 

即使我煩了醫生很多次

也做了骨盆 鏈球菌的檢查

醫生還是無法給我掛保證

我究竟能不能順產

妹妹痛了整整24小時之後

最終還是剖腹生下Daniel

真是噩夢阿

我除了每天走路30分鐘以上

似乎只能 盡人事 聽天命

人生    果然有許多無法掌握的事ㄚ

 

現在大致上一切都安排就緒了

訂好三日月子餐...........貴鬆鬆

訂了十日的月子中心..............夭壽貴

安排好接下來的月子餐

Dora的衣服與用品

從表哥表姊那接手了很多

Dora大概到八個月以前都不需要買新衣服

很好   這表示Dora很有福氣喔

老娘我的荷包  也省下一大筆

生個小孩   比我想像中花費更多

嚇死人.........

 

我很好

耐心等待Dora的到來

除了半夜很難入睡

腳常輪流抽筋

脹氣脹到天荒地老

體溫高到燙人

清醒的時間很短暫

耳鳴的程度到可以去領殘障手冊

大致上

還算OK啦

我會挺過去的

原本跟Dora約好10/10  當個國慶寶寶

現在   我在咬牙硬撐

只要爸比回到台灣

隨便你哪時想出來 就出來吧

媽咪真的很難熬啦

好嗎       我是個很隨性的媽咪

Dora 你自己看情況決定喔

 

                                       最後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可以順利的度過這個炙熱到沒天良的夏天

                                        大家加油

                                        台灣加油

 

 

 

 

 

 

 

 

 

繼續把阿扁關起來   就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