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又是我  

懷孕之後

我的皮膚更晶瑩剔透了吧

水嫩水嫩的

 

距離上次照相

又隔了兩個月

十月初    我就解脫了

夏天懷孕真是要人命

 

上次照相在大連

這次在台北

肚子有比較大吧?!

也該大了啦

Dora都快出生了吐舌頭

 

其實也照了很多次超音波

但是裡面現在很擠

Dora每次照相看起來都是一糰

根本分不出哪是手手  哪是腳腳

唯一比較清楚的是

有次她在啃手手

醫生的螢幕上看得很清楚

結果列印出來又是肉一坨

想跟Mike分享  又無望了

當然也沒辦法放上spaces

只好放上幾張我的照片

擋一擋先

 

 

 

 

 

敬請拭目以待

Dora就要來囉

就算不是真的很可愛

也拜託配合一下嘛

但我相信

只要像她爸比

應該都還蠻喜感的

okok   妥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