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瓊
    當你問我   what`s wrong with you?
    我氣得立即關機下線
    你知道為什麼嗎?
    我氣
    氣到現在   你居然還說what`s wrong with you?
    with me???
    我告訴你  what`s wrong with me
    我是愛記仇
    記得那晚  兩個被你耍的團團轉的男人
    不約而同的打電話跟我要人
    都在電話那頭揪心你的安危
    天曉得你在哪阿
    我先安撫兩顆受傷的心
    並擔心的瘋狂找你
    結果
    凌晨你只打來說 不用擔心 你很好
    問你在哪  也支支吾吾的說 在外面
    媽的  誰不知道你在外面 在哪阿
    你不說  我能怎麼辦ㄋ
    告訴你 可以來我家 你也知道我一個人住
    但我對姊妹是沒有保留的 沒有秘密的
    
     那晚  我睡睡醒醒  深怕錯失你的電話
     最後  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那次學長的喜宴 
     我在一個多月前就拜託你抽空陪我去了 
     你也答應我了  所以我回覆學長 i will be there
     結果  你跟我說 你跟芳芳當天也有約
     所以不跟我去了
     你跟芳芳有約   跟我就不是約嗎?
     所以你選擇赴芳芳的約   爽我約  
     這是你的決定
     我可以自己去喜宴的
     但喜宴在新竹竹東
     種種因素  我錯過那個重要學長生命中最重要的邀約
     我不能怪你
 
     出國前的一堆麻煩事
     都Fendy陪伴我去搞定的
     你呢  找我 不是為愛情     終於
     我厭倦了那個歹戲拖棚的三角戀情
     因為你減肥成功 可以穿得下我送你的高貴牛仔褲
     哈哈   我真該為你感到開心
     不是嗎?
     
     到了大連  我還是想與你分享新生活的點滴  
     即使大家都說我實在太容易遺忘
     我還是在MSN上敲你
     聊著聊著
     你居然打出 i don`t know what`s wrong with you?
     well    到現在還是something wrong with me嗎?
     十幾年的友誼    讓我心灰
     也許
     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
     曾經有很多很好的朋友
     但最後陪在身邊的
     是親人 是另一半
     我是不該對你有太多期待的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