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吃這裡一間傳說很正宗的台灣餐廳
       餐廳叫做 台灣豆漿
       菜盤(就是菜單)上都是讓人懷念的家鄉菜
       哈哈   我愛台灣
       結果我們點了一桌
       筒仔米糕 彰化肉圓 白菜滷 滷豆干 魚香茄子 貢丸湯 鹽酥雞.......
       但   真正吃下肚子的 只有一半
       越是思念家鄉菜  越是期待家鄉味  也越是失望
       不知是為什麼 總覺得還是少了點什麼
       結果  越吃越心酸
       媽咪 我想念你煮的菜
       不論是烏漆抹黑的滷豆干
       還是像ㄆㄨㄣ的蔬菜香菇鍋
       我都好想吃喔
       以前不懂珍惜  結果現在       感慨萬千
 
 
       今天發現這裡有賣剉冰
       但這裡叫_冰粥
       只是單純用冰塊打成沙
       加了很多有的沒的
       與剉冰的精神相去甚遠
       但  我吃得很開心
       終於 有跟台灣接軌的感覺
       台灣味  沒有遺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