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喜歡冷門的電影

麥克都說我愛看爛片

咬牙切齒

其實不論是什麼電影

我喜歡看一些情感內斂 有深度的片子

雖然常常看完讓自己很悶

人在大陸 最棒的是

只要上網蒐尋

常常會發現一些罕見的冷門片

這也算是生活在大陸的意外收穫吧

昨天看了兩片法國電影

~渴愛俏寡婦~

算是黃昏愛情喜劇吧

看完 我很想推薦給妹妹看

追求幸福 沒有錯

所以我從未怪過你

但 愛 是需要勇氣的

有勇氣擺脫 有勇氣去追尋

逃避或閃躲  會讓所有人受傷

只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

另一部片~我一直深愛著你~

喜歡Kristin Scott Thomas豐沛又感人的演技

但整個故事卻深刻的牽動我心

如果有一天

我們面對摯愛的人可能因為病痛而受罪

明知沒有任何治癒的機會

你會眼睜睜的看心愛的人被病魔侵蝕

而是幫他一把 送他上天堂 得到解脫

因為不捨兒子被病魔折磨

學醫的母親為兒子靜脈注射

免除他肉體上的苦痛

卻因此被判謀殺 入獄服刑15年

失去自己的孩子就是一個牢籠
一輩子都將囚禁於此
尤其是我 給了他生命 又親手結束他
我心甘情願承受此煎熬

 

看到結局 我哭了

(懷孕之後 真的更加多愁善感......)

有了Dora之後

我能體會"養兒方知父母心"的意義了

自己學教育的

更明白若孩子不完整

父母的煎熬與痛苦

Dora是否 可愛 漂亮 聰明 聽話

都是其次了

我只要她健康

麥克不能理解為何我常胡思亂想

常擔憂尚未發生的事

尤其最近常亂夢一些亂七八糟的

搞得自己神經兮兮

麥克不懂我內心的恐懼

總以為做了羊膜穿刺 就100%正常

唉....也許是我太杞人憂天了

anyway

看完冷門片 文思泉湧 不吐不快

電影觀後感 2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