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下八度的西洋情人節
今年 我真正體驗
跟麥克去時代廣場晃晃
再去吃我"肖想"很久的日式料理
新鮮的生魚片 好吃的烤香菇......
看似很美好的夜晚
誰知正是惡夢的開始
 
 
回到家
可能是吃得太飽
覺得為好脹  應該是脹氣了
在床上躺了好久
才終於舒服一點去洗了澡
 
 
夜裡
先是狂拉了數次
接下來是狂吐
我從來沒有在清醒時刻吐得那麼壯烈
( 以前都是因為喝醉啦 )害羞
已經記不清究竟瀉了幾次
只知道我在半夢半醒之間
依稀還記得把馬桶沖乾淨
早上 麥克起床準備工作
我送給他一馬桶的穢物當morning gift
吐吐拉拉一整天
我猛然發現
我整張臉像去刮沙一樣
 
礙於相機有修片效果    刮沙效果不甚明顯
 
 
 
 
 
因為嘔吐  會導致臉部的微血管破裂
以前妞喝醉吐 也會有這種結果
我當時還覺得不可思議
結果  自己碰上了
 
昏沉了一整天
發燒+胃痛+四肢無力
怎麼吃頓飯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阿
奇怪   麥克都沒事勒
應該不是食物不新鮮....
誰可以告訴我
究竟是怎樣
 
 
 
 
 
已經為了一餐空腹了兩天
這個懲罰夠了吧!!
 
病厭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