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下雪
對窗屋頂上的白雪
提醒我天亮了
整座城市只有一種顏色
深深淺淺的白
白  與更白
 
不顧他人異樣眼光
想感受一下地面的冰雪
原諒我無法用優美的詞彙描述
因為那觸感就像冰箱壁上結的霜
冰冷冷
脆脆的
握久了  會化的
我的雪國夢  當下粉碎
 
氣象報告說台北已經熱到28度了
身在大連的我
仍在領略 白雪紛飛
 
 
 
 
 
這星期肖想吃魚
不論是乾煎 清蒸 紅燒 煮湯
我連在夢裡都想大快朵頤
星期日  麥克帶我去吃魚
終於   得  償  所  願
我一個人嗑了一整條黃魚
大~滿~足~開懷大笑
回到家
由於大連菜很油+我的吃的是紅燒黃魚
又開始反胃了
真么壽......
 
好想家喔
以前不論哪天回家
我老母都會煮魚
雖然老母的手藝普普
但對於魚  完全不需要朝思暮想 
 
離開家 離開家人
很多事我要自己去面對
雖然不知道我的堅持是否正確
但我相信  這都是我人生重要的課題
雖然茫然  無助  困惑
這是我的選擇
 
堅定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