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上床前和麥克聊天
是我睡前最好的催眠曲
這個習慣不知何時養成
但逐漸 成為我生活的一部份
 
 
麥克不只一次談到婚姻
我一再的拒絕
除了不想踏進另個家庭之外
其實
是我還不想認命
 
眼前這個男人
即使包容一切 
我的過去
我的神經質
我的任性
我的暴躁
我的迷糊.....
明白我性格中的不完美
逃避
悲觀
鑽牛角尖
多愁善感
得過且過
容易放棄....
看過我徹底發瘋
認命的清理我的嘔吐物
累了一整天 還拖著疲憊的軀殼逗我笑
會用心記得我愛吃什麼
把紀念日牢牢記住 因為我很在乎
在我逼迫之下看完感人的長篇小說
....................................................
看似及格
但他不高 不帥 不瘦
神經很大條
常忘東忘西
整個人就是個大男孩
講話很衝
脾氣很急
愛打電動
熱愛嘻哈
 
我曾不只一次想分手
因為
麥克不懂我的纖細 敏感
我說我們不合  不須要委屈彼此
麥克每次都說
沒有100%適合的兩個人
只有願意包容 接受
才能繼續走下去
 
麥克的人定勝天
常讓我覺得他自恃甚高
卻也是這段感情得以維持的原因
麥克總相信
他的陽光 能一掃我性格中的陰霾
他的堅定 能讓我有堅持的勇氣
他的爽朗 可以改變我陰沉的想法
他的正面 能讓我勇於面對挑戰與挫折
 
麥克的用心
我深刻感受
只是
我不想認同
這個大男孩 可能是我生命中的Mr.Right
我還沒準備好認清這殘酷的事實疑惑
 
涵涵跟我說
我們已經過了用外在條件去挑男人的年紀
Sammi也告訴我
麥克是個好男人 我不該再猶豫
說得好像都有道理
只是 我還沒辦法說服自己
美好的童話故事結局
應該不是這樣吧
是嗎?
會有白馬王子出現吧?!
又高 又帥 .....
會吧?
 
 
 
 
你 是我的幸福嗎?    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