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不相信
夢境透漏著一絲預兆
一直不相信
結果卻讓我無法鐵齒
 
忘了是什麼樣的夢
但我卻驚醒了
嚇得一身汗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真實
也許是我多慮吧
我一直是那麼神經質
Don't think too much....
 
不過
冥冥之中 自有定數
上天的安排
是誰也躲不過的
 
迷惘
困惑
逃避
無助
徬徨
抗拒
找很多莫名的理由搪塞自己
一直到臭三八推薦我看的電影
班哲明的奇幻旅程
我沒有哭
雖然臭三八要我準備一大包衛生紙
可能  心境不同
所被傳遞的訊息也有差異吧
我認清
很多事  是躲不過的
電影裡一句對白....
即使你握緊雙手 奮力抵抗
該來的 該面對的
還是一樣 無聲無息的降落到你面前
 
我像被重重敲醒一樣
 
的確 
我這段不長不短的人生中
有許多事
我逃避 掙扎 頑強抵抗
總是學不會  坦然面對
轉過身去  不看不聽
我以為  就真的消失了
狠心割捨  掉頭就走
我以為  就沒我的事了
結果
輪迴確實存在
該來的 逃不掉
 
 
我要跟麥克學習
想得很少
但願意做很多
 
來吧
來吧
我在這裡
笑哈哈的
開懷大笑
 
 
 
 
迎接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