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又出現了                            他現在是壯漢
 
 
他雖然消失在我的spaces裡
卻一直住在我心裡
我在半年前將ugly委託給愛狗的臭三八
當初的確很捨不得
可是以我們這半年的漂泊程度來看
如果ugly跟我們去北京吃苦的話
肯定是受苦受難+凶多吉少
加上他姨姨把他奉為太上皇般伺候
我跟麥克
雖然很想念他
卻十分放心
 
我姐 臭三八
是個愛狗如痴的妙咖
之前家裡養了一條脾氣超壞的小瑪--bebe
(雖然我很愛她  但她真的很壞)
bebe誰都咬
就是對我姐一個人好
bebe離開的時候
我姐茶不思  飯不想
終日以淚洗面
久久才從傷痛中走出來
還把bebe的東西做成標本
三不五時拿出來感傷一下
因為我姐壓根就是個狗奴隸
愛狗狗
疼狗狗
了解狗狗心理
四處打聽對狗狗最好的豢養方法
下班後累癱了
卻還堅持幫狗狗泡spa
且ugly一星期泡三次
比他娘還會享受
為了跟ugly一起睡
在睡夢中
把自己身體配合ugly呈現不可思議的體操角度
常犧牲約會帶ugly去公園走走
小姐夫也努力配合她和ugly
我媽說
我姐愛ugly的程度
比愛自己的姪子多
(Daniel  V.S  Ugly  有辦法比嗎??)沉思
 
我明白我姐的心情
她是太需要寵物的那種人
平常工作繁忙
學生很欠揍要隱忍
我都叫他姐夫的男友也不常在身邊
在家人面前
我姐很ㄍ一ㄣ
在朋友 同事面前
更不太可能吐露心事
我常說
我姐最好的朋友是我
除了小姐夫以外
最能理解她天蠍式的幼稚幽默風格的人
全天底下
找不到第二個人
就是我
 
我姐就是嘴巴賤
最喜歡計劃報復手段
但事實上
她的心  是最柔軟的
光看她對狗狗捨命獻身的精神就明白了
表面上她愛計較
但每次我回台灣
只要我想吃啥 
我姐就買啥給我吃
連"貴松松"的爆米花
她都不眨眼的買了兩桶
我姐對我的關愛
從小時候我親她臉頰
(臉頰而已喔)
結果被打個半死
到現在我親她
她頂多死命掙脫
由這演化進度來看
我姐 應該是越來越愛我了紅心
 
這次把ugly接來大連
跟我姐起了很多爭執
(也不算爭執 是她一直罵我 但我很冷靜)
看了姐打出來那些傷人的話
我沒有生氣
因為我知道
她不希望ugly離開
她很捨不得ugly
所以把這些情緒
化為具殺傷力的利刃
我可以理解 
並沒有放在心上
但看在麥克眼裡
他卻氣得跳腳
(請體諒他不愉快的童年經驗
他非常捍衛自己在乎的人事物)
但請相信
ugly不僅僅是一條生命
更是我們的家人
沒有萬全的準備
我們也不會貿然行事
 
ugly姨姨
放心吧
我會連你的那份
一起好好愛ugly的
 
 
 
 
 
**距離ugly蒞臨  還有1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