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身份的改變
可能是清醒的時間很短
每當我抬頭看到那張笑臉盈盈
我會跟自己說
be happy 微笑
but it's not work.....
 
躺在床上的時間增加
我思念的多是我的家人
不知不覺落淚
我後悔
曾經是個滿身刺的刺蝟
傷害深愛我的家人
奶奶  我不該把你拋下
老頭  我不該跟你冷戰
媽咪  我不該讓你如此掛心
臭三八  我不該與你惡言相向
妞比  我不該忽略你的感受
舊痕新傷
雖說家人是具有無限包容力的
能否彌補
遠在大連的我
只有把悔恨掛在窗口
隨風  飄散
幻化為祝福的祈禱文
吹送給台灣的親人
 
 
年輕時的荒唐
常在眼前一幕幕重演
不堪入目
我問麥克
這樣滿目瘡痍的我
"配" 擁有幸福嗎
眼前的幸福
會不會轉瞬即逝
麥克還是不改他的正面積極
告訴我
只要珍惜當下
幸福  俯拾即是
maybe................
這就是我選擇麥克的原因
在我過分沉溺於悲觀時
幫我打開一扇陽光太陽刺眼的窗
 
妞比的自私
其實沒有錯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做出選擇  是需要勇氣的
如果這是你要的
Go....    Off you go
生命都會找到自己的出口
老頭 媽咪  don't  worry
I'm  not  young  any  more
I  know  what  I  really  want
曾經 
我過分眷戀過往的美好
回頭找尋變調的記憶
不肯放手
漠視手中傳來的溫暖
now
在麥克奮力扭轉我的目光後
我昂首闊步向前看
要真正樂觀
而不只是偽裝的保護色
 
I'm  not  alone
 
 
 
 
 
P.S
昨晚傳訊息給老頭
向他say  sorry
老頭回覆我
"保重身體"
我哭了嚎啕大哭
老頭即使嘴巴壞
容易動怒
仍是愛我的
 
我從小就一直告誡自己
以後找對象
千萬不可以找像老頭一樣臭脾氣的
我知道媽咪有多忍讓
結果.......
可能都有"勳"這個字
so都是硬氣功門派的
可能
這是宿命.....
輪迴.....
還是冥冥之中.....
或許
我就是喜歡這種調調的
who knows??
 
一個好的伴侶
很愛我
很疼我
很讓我
很包容我
事事把我放在第一位
接受我所有不完美
給我有計劃的未來
讓我有機會做自己想做的事
在憂鬱世界裡  幫我撥雲見日
引導習慣接受的我  如何去愛
霸道的打開我深鎖的心門
 
 
為了這個男人
試著 去學習跟他溝通
慢慢 磨鈍他的直接衝動
接受 他會做事不會做人
兩個人在一起
互補對方的不足   很重要
我就補吧
喜悅的補吧
 
 
 
 
 
 
 
 
現在
我很幸福
紅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