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天氣晴朗. 老大帶我去吃淨心蓮 ,一間素食餐廳. 我的確需要好好靜一靜 老大跟我聊了很多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聽進去了沒 只覺得周圍的氣氛讓我飄飄然的 有誤入仙境的錯覺 下午去看鑽石 , 眼前是許多很多克拉的裸鑽. 原來 ,真正的好鑽石 背面的切割都有八顆心 我從來不懂 也覺得鑽石距離我好遙遠 但看著小黃頂著她的大鑽戒 告訴我 趕快結婚 結婚好幸福 我卻覺得頭暈目眩 也許 鑽石 不是讓我願意結婚的理由 下午 去吃好吃的pizza 在一間都是外國人的小店 感覺很像犁舍 舊舊的吧台 木製的地板 各國特色的啤酒 pizza也許很好吃 湯很濃 好好喝 我卻無法專心好好享受這一切 因為 英式的音樂 讓我懷念記憶中的犁舍 晚上 去前門東大街的前門23號 一間由大使館改建而成的餐廳 中庭是有乾冰霧氣的湖泊 或草地 anyway 真的像仙境一般 騰雲駕霧 每一間大使館改建而成的餐廳 個具特色 有吃日本料理 有西餐 有廣東菜 而我們落腳的這幢 一樓是Lounge bar 很PLUSH的調調 二樓是西班牙餐廳 都是紅色的基調 三樓 露天的 是摩洛哥風情的餐廳 但我卻覺得很Bail 但現在太冷了 不適合在零下幾度搞這種浪漫 每一層 都個有一片風景 如果不是壓根沒想過會來這裡 我怎麼可能沒照相呢 白酒 比我想像中好喝 但今天 沒有玩興 我還在療傷 不適合喧譁 還沒好 還隱隱作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