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發燒燒四天 除了水土不服+不適應這麼冷(-2度)+我還是硬撐著去工作 身體痛 頭痛 昏迷 麥克帶我去大醫院看醫生 又抽血又照X光 護士小姐態度超差 才剛抽完血 血都還沒止住 她又催又板動我身體叫我去照胸片 FUCKING CHINA 好不容易今天終於好一點 我想去買水梨治治我的咳不停 結果 門一打開 晴天霹靂 我三雙靴子都不見了 不見了 真的不見了 我急得趕快打給物業 物業調監視系統也看不出個所以然 我哭著打給麥克 他問我 靴子很貴嗎 不貴 如果以你們消費習慣來看 我的東西都是賤貨 但都是有意義的 一雙 是龍貓送我的 因為我很認真的做完蒙氏作業 一雙 是我跟臭三八的姊妹鞋 一雙 是瓊瓊送給我的 是我的好姊妹半夜開車提來送我的 都很便宜 但因為我是窮人家小孩 我更在乎的 是意義 即使穿了好幾年 我保養的很好 即使款式保守 我愛不釋手 我大哭大鬧 向發了瘋一樣 我搥地板 又吼又叫 麥克還是不停打給我 問我要物業電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麥克追我時的行動派 已經轉變成電話遙控 結果 因為三雙靴子我報了警 我哭 哭 哭 哭到臉都腫了 今天晚上麥克跟老大要去簽30萬RMB的約 老大一開門就問 是怎樣 你一雙靴子是八萬十萬嗎 還報警 太誇張了吧 因為我念舊 東西的價值取決於它的意義 因為我賺的不多 10000對我而言不便宜 結果 看了監視器 我的鞋子早在昨天就丟了 這幾天 我生病都沒出去 自然沒留意 我不知道能怎麼辦 我很絕望 不知道是對這個國家 還是對我身邊的人 快 給我痛快的一針 我寧願昏迷不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