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結束了 為期16天的魔鬼培訓結束了 雖然途中我蹺課了四天 是因為過敏真的很嚴重啦 回到總部的這一星期 我特別懷念培訓時期的點點滴滴 早上九點就被關起來 一直到晚上九點才被放出來 回家還要寫日報 還有作業 教具 活動設計 加上我是職業婦女 回家要洗衣服 掃地 擦地.... 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好累 好睏 但培訓結束 卻覺得很有成就感 我熬過來了 哇哈哈 雖然培訓內容有80%是我的拿手強項 但跟這群小朋友一起相處 每一堂Demo課 我都笑得流眼淚 笑得彎了腰 他們真是太寶了 拿著蘋果 裝巫婆的聲音問我 要吃蘋果嗎? 裝中國翻譯電影講話的調調 一下子親愛的 一會兒寶貝兒 還常常帶棗兒蘋果給我吃 哈哈哈 我真的每天都是去聽他們說笑的 他們教我說方言 跟我交流中國時下年輕人的想法 也對台灣有十足的好奇心 問東問西 事事打聽 算是文化交流吧 也讓我更了解這個國家 那天跟他們一起去吃火鍋 他們跟我聊起中國男女之間的觀念 大家圍著一桌嘻嘻哈哈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隨著培訓結束 我回到總公司 快樂 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 是堆積如山的工作 是冷漠的同事 是繁重的教案工作 不再愉快了 我在適應當中 我告訴自己 我可以撐過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