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渡過了一個豐富的夜晚 我帶著小花臉招搖的出門 先去吃著名的大董烤鴨 雖然我只能吃其他的配菜 不過 聞香 過過乾癮 也很開心 每一樣東西都大有來頭 在排隊時 有紅酒可以喝 連牆上的竹子 都是 壽仁竹 吃的東西很精緻 價錢也很高級 一隻鴨 200RMB 偶爾吃吃是可以啦 飯後 去參加BAZAAR的party 在一間叫做Lan的夜店舉辦 夜店的風格我很喜歡 是中西結合的氛圍 門前還有鳳冠霞披喔 傢具都是混搭而成的 天花板上錯落著許多名畫 每一組燈都個有特色 反正 整個就是我很喜歡的調調 這裡的BAZAAR叫做巴莎 真俗 整場穿梭著包裝華麗的人們 配合著house music 算是很有時尚fu了 但是 應該是對house的接受度還不高 場子很多人 氣氛卻很冷 其實我很喜歡house的 但大家都興致缺缺的樣子 party確實很難繼續下去 原本以為會有fashion show之類的 但坐了三個小時 最後決定離開 有點悶 我看著光鮮亮麗的人走來走去 回想自己曾經也是如此 現在跳脫出來看 哈哈 我也是年輕過的 我喜歡house 它帶給我的迷幻感覺 我可以回想起很多人 事 物 放鬆的 迷茫的 沈醉的 墮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