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雜誌上看到這本書 我想都沒想 就立即買下它了 隨著故事劇情 我發笑出聲 在故事尾聲 女主角決定安樂死的那章 我哭了 放聲大哭 哭得盪氣迴腸 上氣不接下氣 漠視旁人怪異的眼光 我從沒想過夫妻之間的感情會是如此 堅強 包容 溫暖 我曾以為對愛情暸若指掌 但卻被這平淡堅貞的感情而震撼 夫妻兩人 認清自己 了解對方 是多麼不容易的歷程 包容 忽視對方的缺陷 即使有許多小插曲(出軌,外遇) 仍不改變相愛的本質 我曾問每一任男友一個蠢問題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會希望是我先死?還是你? 不論是哪一個答案 都有其動人的原因 我自私的說 我要比你先死 我沒辦法承受失去的痛 真的 我沒有勇氣 去面對失去後的失落與冷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