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過敏好嚴重 已經因此請了兩天假 臉又紅又腫 是因為氣候 或是工作突然很辛苦 又或是食物 我真的不知道 每天像大花臉一樣去上班 我討厭自己這張臉 不知道去哪看醫生 不知道該擦什麼藥 不知道該怎麼辦會比較好 我好無助 偏偏這時候 我媽又為了省幾個錢 不幫我從台灣寄東西過來 我的書 鞋子 衣服 鞋子 衣服 在這裡要用雙倍的價錢買 書 我的工作是編寫教案 我需要資源 愚蠢的想法 為了幫我省錢 有想過我在外地的感受嗎 家人給我的愛 是這樣的方式 讓我吃不消 打開手機 我想找人說說話 卻不知道打給誰 Fendy昨晚在電話裡說愛我 這樣的關懷 距離我好遠 打給蕾蕾 麥克會追著我問為什麼 跟這裡的同事 也還沒混熟 我握著手機 站在風裡 好無助 北京風好大 刺骨寒風 吹進我的心裡 好冷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