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麥克下班很晚了
   接著又跟老闆應酬
   我在朦朧中睡著
   突然 一陣嘩啦啦的水聲嚇醒我
   麥克還沒回來
   哪來的水聲?
   媽咪呀  從天花板滲出嘩啦啦的水
   am i dreamimg??
   no no no      oh! My Godness
   真的  天花板漏水了
   不  是下小雨了
   我急急忙忙收出衣帽間所有衣服
   氣急敗壞的狂call麥克
   當時  半夜三點
 
   勘查一下地形
   廚房天花板也漏了
   黃雨滴滴落
   我  害怕又無助
 
   終於 麥克回來了
   我劈頭就是惡狠狠的罵人
   現在都幾點了?  乾脆不要回來?!  搞什麼屁阿?
   麥克認命的企圖嘗試清理殘局
   結果  放棄  污水如滔滔江水而來
   擋 也擋不住了
   好吧   我投降  先睡吧
   但  伴隨著規律有節奏的水聲
   我無法闔眼
   只有任憑天空一點一點的亮了起來
   神經質的我 一點點瑕疵都睡不好
   更何況是有小瀑布作陪
 
   很好  終於有人來敲門
   是物業  一個管理大廈小區所有事務的單位
   原來是樓上軟管破裂
   but who care?
   迅速把一切搞定就好了
   先是仲介 房主 樓上屋主  樓上房主
   通通都來照相 了解 做紀錄
   浩浩蕩蕩一行十幾個人出出入入
   從早上8點搞到11點
   (中國人高度的辦事效率由此可見)    哼哼
   終於 還我漂亮乾淨的地板
   還有幾片會持續滴水的天花板
   好吧 我妥協        leave me along
 
   所以  要命的偏頭痛糾纏著我
   我今天又沒法去運動了
    lazy woman
 
 
   P.S
   昨晚麥克醉醺醺回來
    我的確怒氣沖沖
    幾經奮戰後
    麥克抱著我
    跟我說 最近真的好累
    我知道  早9晚9的工作 要有超人的體力
    麥克說  我們明年結婚吧
    我一口拒絕  沒錢 結什麼婚阿
    至少要有個300-400萬阿
    不知道他是喝醉還是真話
    麥克說  我是為了要給你未來才這麼努力工作的
    麥克又翻過身去 嘴裡喃喃的說  真的很累耶....
    我知道  我看得到你的努力
    只是我 還不想被套牢 不要有約束
    我怕  我對自己沒有信心  
    但你的用心  我懂
    我不該輕言說要離開的
    原諒我的自私與任性
    我  還沒準備   對另一個人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