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新發現由瀏覽紀錄可以看見誰到過我的blog
   結果  赫然發現
   那個跟蹤我 到我學校 我家堵我的神經病也瀏覽過
   他還把我的照片擷取到他的blog
   天阿  真是不得安寧
   我什麼時候才能擺脫他
   神阿  救救我
 
   回想前年 去年
   在他的陰影之下
   我和我的家人 同事
   每天提心吊膽
   他蓬頭垢面 一身臭的在我家 我公司下站崗
   每天傳50-60通訊息給我
   半夜也不放過我
   近半年的疲勞轟炸之下
   我找上警察
   在警察局狠狠的臭罵他一頓
   但警察跟我說
   他應該是精神有疾病 聽不進去的
   就算我拿他騷擾我的訊息 e-mail當證據
   也拿他沒輒  如果他精神有問題的話
   我告也告不了他  保護令也不管用  
   在他的恐怖攻擊之下
   我換工作  換手機號碼  連家都不敢回  搬家
   只希望逃離他的魔掌
 
   我說真的   我發誓
   我跟他之間真的完全徹底 沒有發生過什麼
   除了一起看了場電影
   跟一大票人一起去夜店
   我真的沒有跟他有其他的接觸了
   我發誓
   結果他打亂我的生活
   讓我家人誤會我 責怪我
   讓我男友懷疑我
   但看他那德行  怎麼可能   我有潔癖耶
 
   四處求助 沒人幫我
   求助於他的朋友   結果  被出賣
   唉   時間果然是良藥
   在我採取了所有措施之後
   我暫時擺脫他了
   但我看見他來瀏覽過我的blog之後
   全身顫抖  惡夢不要來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blog
但我拜託你
不要再來打擾我
我跟你之間沒有什麼
以前沒有  未來更絕對不會有
不要再幻想了
你的出現
造成我生活的恐懼
請你離開我的生活
不要再騷擾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