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在大連的這些日子
  不知不覺已經一個月了
  我想家
  想念台北的一切
  想念Daniel  &  ugly
  My family.....i miss u so much
  想念珍珠奶茶  可麗餅   車輪餅
  想念那些可以閒晃的小地方
  想念加州運動的環境 
  想念HBO
  想念日日更新的電影
  想念豐富的誠品書店 
  甚至想念台北的空氣
 
  在這裡
  mike要工作  他工作很辛苦
  我大都是一個人
  一個人吃零食
  一個人看難看的電視
  一個人去附近探險
  一個人看書
  一個人加強英文
  有時甚至一整天都沒跟任何人說過話
  我跟自己說話
 
  我想去工作
  但坦白說 內地對女人並不是那麼尊重
  所以mike不放心
  只好耐心等待mike把我送進他的會所裡教瑜珈
  我等阿等
  寂寞讓我的眼角保持濕潤
  孤單讓我的情緒持續低迷
  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了
 
  身處異鄉
  只有愛情是不夠的
  我這樣跟mike說
  拋下月薪20萬的工作來到這裡  只是為了能多存點錢
  這是mike的無奈
  也是mike對我們未來的努力
  我該懂得  只是我任性
  我想回家
  我任性
  但我....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