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Dora
今天她滿月了
每次她一睡著
就像小天使一樣可愛
一睡醒
我就有想把她丟掉的衝動
哈哈
應該是大部分新手媽咪共同的心情吧
 
 
 
 
這是奶奶去特地幫Dora買的新衣服唷
特別在滿月當天穿喔
 
 
 
 
雖然大家都說Dora醜醜
太像她爸比了啦
我姐還對著她說
hi  早阿  王惟勳
不論她是醜醜還是太像男生
都是我的寶貝
只希望她健康 快樂
 
 
 
我終於出關了
今天用老薑水洗澡
阿娘喂阿
辣死我
連"妹妹"都被辣得痛痛的
好吧
只要我娘開心
我就只好乖乖配合
被逼著吃了兩個多星期的麻油和生薑
現在我光聞到味道
就忍不住想吐
噩夢阿噩夢
終於要結束了
 
P.S
感謝Daniel哥哥的全套床組
價值2680元
那時我妹還真捨得花
Dora可以全部接收
哈哈
讓老娘我省了一筆
Dora也接收了表哥表姊那兒大部分的衣物
治裝費  又省啦
感謝來看我們的好朋友
也替Dora準備了些可愛的東西
這樣稍微抑制住了我的購買慾
好吧   都來不及穿了
我實在沒有藉口再買
好吧   好吧
 
 
 
 
 
Dora
媽咪只希望妳乖乖喝ㄋㄟ ㄋㄟ
不要ㄞㄞ叫
媽咪以後要去運動時
你就認份的昏睡
媽咪就會更愛更愛你喔
就天下太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