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很多人傳出喜訊
 
除了驚喜意外
 
當然更是開心的祝福他們
 
雖然我還不想面對這個問題
 
但我知道遲早要面對
 
麥克是個非常直接務實的人
 
很少有機會從他口中聽到動人的話
 
除了喝醉時會說愛我
 
轉動眼珠
 
基本上
我不奢求任何浪漫的求婚
有期望反而會更受傷
可以預料的結果
大概是麥克跟我說
臭咪  我們該結婚了吧
Dora都大了  差不多了吧
 
 
很沒情調的求婚............................
 
我可以預料
 
在麥克的身邊
我活脫脫就是他娘
起居 三餐 洗衣 打掃 按時餵藥.........
幾乎就是菲傭的功能
也是因為現在懷孕了
我才有可能說服自己接受這個角色
要不然......
門兒都沒有
麥克喜歡吃香瓜 西瓜
碰巧是我不太甲意的兩種水果
為了讓工作忙碌又容易把桌子弄髒的麥克
可以方便食用
我也比較好收拾善後
我會把水果切好一塊塊
適合一口吞的大小
超貼心的吧
(哈哈  這時候我就是十足的巨蟹)
我常跟麥克說
我為他付出的這些
足夠他"雙腳跪下"跟我求婚了
今天晚上
又奉上切好又冰冰涼涼的香瓜
我跟麥克唸
你要感激有我在你身邊照顧你
麥克凸著肚子坐在電腦前發e-mail邊嗑水果
突然很正經的轉過來跟我說
我很感激未來三十年都有你在我身邊
 
是現在懷孕比較敏感纖細吧
我感動得哭了
麥克的嘴巴壞
我常說他 狗嘴吐不出象牙
但 也許是不常出現的溫馨字句
更讓我覺得難能可貴的
這不算是sweet talk
但我卻會放在心裡
甜 
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