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三小時的折騰
 
我跟Dora又回到大連了
            麥克爸比胖呼呼的肚子先跟我們打招呼
 
哈哈哈
 
好捨不得台北的一切
家人溫暖的照顧與陪伴
我跟Dora可以得到100分的營養
不論是生理還是心理
但是
麥克爸比一個人在這裡打拼
我明白身處異鄉的孤寂
即使百般不捨
即使親人不贊同
我還是堅持要回大連
給麥克一點溫暖向右擁抱     向左擁抱
讓他知道
他不是一個人
 
阿哥站在我的行李箱上
怎麼叫都不肯下來
他知道我要離開了
麥克爸比是拎著一只皮箱向他說再見的
媽咪我也是如此
阿哥明白的
一邊摸著阿哥一邊推他下來
我哭了嚎啕大哭
我也不希望離開你啊
我的大兒子
 
 
大連的氣候還是一樣很舒服
有陽光的照耀
有涼涼的風吹拂
比起台北的悶熱
這裡的溫度的確比較適合孕婦待產
 
麥克爸比特別安排兩天陪我
但仍是電話不斷
我知道你很忙
但怕我胡思亂想
一定要擠出點時間安撫我
你是為了Dora和我而努力工作
我明白
放心
Dora會知道你是誰的
Dora會感受到爸比對她的付出
 
在大連的飲食對我而言
是個大問題
要吃得營養
更是考倒我啦
油油膩膩的大連菜
常讓我覺得反胃
只好自己動手煮囉
在台灣有媽咪伺候我
我真的很幸福喔
在大連
我只好當個勤快的孕婦了
Don't worry!
我會自己照顧自己跟Dora的
 
 
 
 
 
 
P.S 回到大連
      剛巧碰上大陸建國60週年
      全面監管個人電腦
      所以我的spaces常常處於封鎖的狀態
      今天算是非常偶然的
      拜託 別這樣對我嘛
     上線搞spaces是我這孕婦一點點小小的樂趣
     各位公安大爺
     行行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