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我的Dora像你一樣
開朗樂觀
 
 
希望我的Dora像你一樣
健康有活力
 
 
 
希望我的Dora像你一樣
正面陽光有朝氣
 
 
希望我的Dora像你一樣
有勇氣去嘗試所有新鮮的事物
 
 
希望我的Dora跟你一樣
貼心懂事
 
 
 
 
 
 
 
感謝Daniel哥哥提供的Dora圖片
越看Dora
越覺得長得像麥克
臉肥肥大大的
雖然大家都說
Dora一定要像我
否則很難嫁的出去
沉思
但我希望她像麥克一樣
是個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
只要健康
是我們的好孩子
我別無所求
 
 
 
 
從一開始的忐忑
到欣然接受
這是上天給我的新課題
也許是一個玩笑
一個我該成熟面對
一個我該去負責
一個我該去承受的考驗
我明白很多事
不是多抄心經
常跑廟裡拜拜
多布施行善
就能躲得過的
該來的  還是會來
 
 
 
 
 
我準備好了
不論是對是錯
是福是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