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兒子  阿哥 Ugly

正在守門

 

很認真的樣子嗎

no no no

我很懶ㄉ......

大少爺正躺在他專屬的床上小憩

有枕頭 被子

一應俱全

大少爺正在等他心愛的姨姨回來

周一至周四每晚六點半與九點半

準時上崗

假日等候時間為十二點至一點

姨姨不回來

少爺絕不上床睡覺

只要姨姨在家

少爺就可以很安穩的睡著

而且一定要靠在枕頭上

 

把阿哥過繼給姨姨之後

我明白這是最好的安排

姨姨好愛阿哥

阿哥也好黏姨姨

而且阿哥超會吃醋

對Daniel極具攻擊性

如果帶他去大陸

阿哥很可能在神不知鬼不覺的情況下

偷啃Dora的手手

在台灣  有姨姨完整的愛

阿哥脆弱的心靈才能有所依靠

也好

忍痛割愛

或許是對的

 

 

 

 

這是我女兒Dora

原本期待是弟弟的

這樣可以全面接收Daniel所有物品

得知是妹妹

雖有一點小小的失落

但是很快的

就被超卡哇依的妹妹童裝給平復了

即使長得不古錐

老娘我也要把她打扮得很可愛

小洋裝 花俏內褲  澎澎裙

註定了跟她娘一樣要花一筆可觀的治裝費

麥克很怕寶寶長得像他

(話說的也是 長頭髮+麥克的臉   能看嗎)

我卻很怕寶寶像我

瘦瘦的寶寶一點也不討喜

希望Dora長相像我  (還算是個中等美女啦)

身材像胖呼呼的麥克

這樣Dora就會很cute嚕

現在Dora 18周了

希望她健健康康

阿公 阿嬤 姨姨們 Daniel 阿哥 爸比 媽咪......

都很期待你的到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