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承認自己懷孕之後
 大家都開始問我
 哪時候結婚ㄚ
 我懂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很感謝
 我明白大家是想分享我的喜悅
 但是對於一個壓根不想結婚的人而言
 卻是很X的困擾
 
 我心中正在OS.......
 
 媽的
 不要拿這個問題煩我
 
                (為了寶寶要注意措辭......我很收斂了....)
 
 我不想結婚
 即使在懷孕之後
 我可以接受為了寶寶先去登記
 如果不是想給我爸媽一個交代
 我絕不會點頭
 如果不是怕我爸媽難做人
 我絕不會妥協
 
 
 不是麥克不好
 麥克已經改變許多
 是可以列入婚姻考慮的對象
 他也一再催我嫁
 但..................
 單純是我的問題
 我不想
 還不想
 不想負責
 不想給承諾
 不想被套牢
 不想失去自己
 不想被婚姻束縛
 不要
 我不要
 怕
 其實我是怕.......
 對婚姻
 有莫名的恐懼
 無法抹滅的惶恐
 不是因為父母不愉快的婚姻
 (雖然他們常常吵架)
 不是因為曾經受過什麼傷害
 (感情路上都是我傷害人家比較多)
 我也說不上來
 只覺得步入婚姻
 是一件很棘手的事
 
 親愛的朋友們
 當我要說服自己接受我懷孕的事實
 已經花費我很多心力與時間了
 你們也知道我一向走豪邁大膽的路線
 現在
 拜託
 不要逼問我何時結婚
 你們的關心
 我都明白
 會好好的放在我心裡
 不要給我壓力
 等我準備好
 要死在婚姻的墳墓裡
 我一定會敲鑼打鼓的告訴大家
 but now
 讓我自己安靜一下  好嗎
 
 
  我愛你們紅心
  有你們的愛
  我會更有勇氣當一個好媽咪的
            GoGo   Oliv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