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懷疑
真的
我也花了很久的時間說服自己
就是這樣的
跌破大家眼鏡的
讓眾人吃驚無法接受的
我 懷 孕 了
 
 
這一次的意外
我真的很意外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人在大連
不是在先進發達的台北
沒辦法想處理就處理掉
我很掙扎
面對將接手的公關工作
本來打算去拿掉
但一踏進號稱大連最頂級的婦科醫院
我怯步了
蹣跚的走出恐怖醫院
麥克很誠懇的看著我
跟我說
臭咪  或許這就是命了
接連一個月
我寢食難安
我還沒有準備好
我還不想改變我的身材
我還要享受我的美妙生活
我不要有妊娠紋
麥克還要帶我出國玩
我還不想因為孩子少買幾件衣服
我要買那個LV大包包
我不要
不要...........
掙扎
抗拒
恐懼
排斥
我都經歷過
現在寶寶17週
我妥協
我認了
沒有頑強抵抗
不再誓死掙脫
 
老天爺  我真是服了你了
 
前一兩個月
我只是愛睏 很昏沉
我正慶幸自己沒啥害喜的時候
悲慘的事
發 生  了
我開始狂吐
吐得臉像小花貓
早晨吐 半夜吐
吐得出東西還好
最X的還是吐不出東西
乾噁連連
最要命
 
無止盡的脹氣
更加嚴重的便秘
反反覆覆的過敏
好吧
都是衝著我來的
我OK 妥當的啦
 
在噁聲不斷中
不知不覺已經三個多月了
在搭機回台灣的路程中
我體會到何謂如坐針氈
夭壽
還會孕吐的孕婦
千萬  不要冒險搭乘飛機
這感受猶如在15層地獄
生不如死
飛機一著地
我飛奔廁所好好發洩一下
心中一邊O.S
媽的 麥克最好給我立即去結扎
老娘我 XXX........
 
回到我最溫暖的家
由於之前費了很多口舌好好安撫我的家人
狀況都在我掌控之中
新生命的降臨
的確帶來許多和諧之氣
哈哈
我只要開心的把自己養肥就夠了
 
去照了第一次的超音波
寶寶14週了
寶寶在肚子裡練瑜珈
呵呵  因為我也常練啦
手手腳腳都盤在一起
看不出是公是母
生男的 衣服玩具都可以用Daniel的
大省一筆 
生女的   我跟麥克有"25年大計"
照三餐餵歐囉肥
長大每天吃麥當勞
在她25歲以後再送去健身美容
我跟麥克都造過太多孽
只求別報應在女兒身上
 
曾學到的知識與經驗中
瞭解做羊膜穿刺的重要性
雖然我才29歲
但了解家有特殊兒
是家長一輩子的煎熬與折磨
所以即使很貴  9500
我還是咬著牙做了
之前看很多奇摩知識+
形容得很恐怖
所以我今天非常忐忑的去了
(羊膜穿刺必須在16-18週做)
醫生跟我說不用怕
只是拿一根針
插進去肚子裡面
吸一點羊水出來而已
醫生說得很輕鬆
好吧  既來之則安之
醫生說寶寶很精唷
已經跑去我另一邊的肚子躲起來了
挖哩勒....是人都會去躲挑眉質疑
算他聰明
一根大概跟水性墨水筆心一樣粗的針
ㄚ   插進去我的肚子
好痠   好痠喔
抽了一管黃黃的水出來
大功告成
要依規定躺半個小時
因為羊膜穿刺有1.5/1000的流產機率
搞得我也很緊張
 
休息後  又照超音波
大致上發展都正常
骨頭 肚肚 內臟都很健全
還跟我打招呼
揮揮手    好可愛喔
是男的還是女的勒
他X的  又是我的瑜珈姿勢
併腿  上身與腿呈90度
XXX  還在肚子裡就這麼頑強
不論醫生怎麼照
雙腿就是夾得緊緊的
算了
反正報告出來就100%知道性別啦
看你到時候怎麼淘氣
報告要等兩個星期
如果一切OK
我就要飛回大連啦
但如果.........
我在台灣至少還會多待一個月
 
懷孕到現在
我仍努力要自己接受事實
看著我越來越大的肚子
越來越粗的大腿
只能塞得下寬鬆的褲子
必須穿很大件的阿嬤大內褲
常常肚子餓
清醒的時間很少
上下樓梯超喘
好吧  好吧
這就是現在的我
毫無姿色可言的大肥婆
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走到這一步
冥冥之中
自有定數
 
我現在很認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