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決定
把阿哥過繼給姊姊
( 阿哥=Ugly )
其實我哭了好久
嚎啕大哭
麥克跟我說
阿哥 應該跟著最需要他的人
我知道
但我想起那時我自己一個人
窩在民生東路上的房子裡
因為寂寞而哭泣
是阿哥
搖搖擺擺的晃過來
用他常偷吃大便的嘴巴
輕輕的舔拭我的淚痕
只要我一掉眼淚
阿哥
就歪著頭看著我
他懂
阿哥懂我的悲傷
雖然他常常讓我很忙
忙著清大便
忙著追著他跑
忙著扯著喉嚨喊他回家
 
麥克離開我的這一個半月
阿哥
是唯一等我回家的親人
雖然時間不長
但對於我這個極度害怕寂寞的人而言
有阿哥的陪伴
讓我的自言自語有個傾吐的對象
好吧
如果緣分盡了
不該強求的
我會漸漸釋懷的
 
大陸北方人很少養法國鬥牛犬
覺得法鬥有味道
長相也不討喜
這裡的人偏愛可愛型的寵物
找了很多寵物店
多是吉娃娃 紅貴賓 比熊犬
我已決定放棄了
麥克還不死心
扥他的員工去鞍山找尋
今天終於有回應了
下下星期就可以去看看
是剛出生的寶寶唷
(雖然我對新生的寵物有點怕)
麥克十分熱衷
我沒理由潑他冷水
 
我問麥克
為什麼一定要找一隻狗狗
麥克說
           陪你啊
           我工作那麼忙
           怕你在家胡思亂想阿
           你又不是不知道你自己有多麼多愁善感
           有隻狗狗陪你
           你應該不會有心思想東想西吧
 
的確
麥克是了解我的
我無法否認
看似
我很會打發自己的生活
上書店
看展覽
做手工藝
上健身房
四處走走晃晃
我很努力找事情填充我的生活
因為一旦有空白
我就會發了瘋的耍悲觀
無緣無故哭泣
漫無目的的發呆
麥克常說
我心裡有一個洞
沒有人踏得進去
我自己也很容易出不來
不知道我是受了什麼創傷
過度的沒有安全感
也許      是吧
 
我習慣把自己弄得很忙碌
因為一停下來
就失去了魂魄
一靜下來
就覺得悵然若失
 
這是某種病吧
 
 
 
 
期待新成員的加入
希望他有阿哥的好脾氣
健健康康
 
 
 
P.S
阿哥
媽咪不是不愛你
只是  比較之下
我更愛你姨姨
而且我相信
姨姨會比媽咪更疼愛你的
以後回台灣媽咪還是看得到你
有很多人愛你 疼你
你真的是一隻很幸福的狗狗唷紅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