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了
倦了
沒有力氣了
都依你們吧
我不夠堅強
我沒辦法堅持到底
我投降
我放棄
 
 
輪番上陣
數落挑剔
厭惡嫌棄
我不想再聽了
 
好的
我如你們所期望的
我放手
我棄權
這樣
會贏得你們的讚賞嗎
含著淚
傷口滲著血
只要你們說我是對的
我投降
舉白旗
 
忍痛
割愛
我割捨的究竟是什麼
 
只要你們說我是對的
這樣就夠了
 
不要祝福
我知道對你們而言很難
我不要了
孑然一身
只要你們說我是對的
 
皆大歡喜
其實很容易
只要我失去點什麼
大家都開心  就夠了
 
我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