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媽咪一起大掃除
無意中翻到一箱熟悉又陌生的信件
原來是我曾經寫給darling的信
還有許多darling當兵時寫給我的
加上一疊以前寫的日記
 
翻閱每一篇過去的記錄
感覺相當微妙
尤其當日記上的墨水已開始退色
紙張的角落逐漸發黃
筆跡的差異讓人驚訝
回首來時路  感慨萬千
 
ㄧ封一封的信件
證明我的確愛過darling
那深愛的感覺
連自己都覺得陌生
原來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啊
只有年輕時的癡傻
才能換到純粹的感情
 
darling當兵時 平均三天給我ㄧ封信
所以數量相當可觀
心中的怨恨
源自於 辜負了另一顆真心
當男人用娟秀的字表達思念之情
相信他是認真付出過的
只是  當時  我不懂珍惜
 
那疊厚重的日記
是我荒唐又傷人的大學記憶
如何刺傷darling真摯的心
如何糟蹋龍貓獻上的情感
國志 Kevin 勞哥 家豪.........
我像寫英雄錄一樣記錄著這些過客
片段的回憶
藉由文字的提醒
  加 倍 鮮 明
日記中的我 是沾沾自喜的
可千萬沒想到
漸漸累積的罪孽
讓我把身邊的幸福推遠
 
 
這惡果
我現在正掙扎的吞下它
 
 
 
 
嚎啕大哭
巨蟹座  不適合回憶
容易沉溺 
的確
我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