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臭三八在聊天
剛巧打給麥克
他第一通沒接
第二通是個女人接的
跟我說  不要再打給他了啦
..........挖哩勒..........
第三通沒接
第四通 是Tony接的
跟我說麥克喝醉了
草草的麥克說
   你   死    定    了
我掛掉電話
平靜悠閒的繼續剛才的話題
 
臭三八問我怎會如此冷靜
正常的反應應該是   "大爆炸"
我聳聳肩
就這樣吧沉思
 
我信任我選擇去愛的男人?!
 
Darling  後來在夜店打工
還帶一個學妹回去家裡另一間房睡覺
因為我愛他
我相信他
 
龍貓 自己做夜店
多少小女生會主動貼上來
我們也只有周末見面
我從未懷疑過
因為是我自己的選擇
我相信他
 
麥克  也是極度愛玩的咖
上酒店 叫傳播 洗三溫暖...樣樣來
分隔兩地多次
與對岸虎視眈眈的阿六仔交手
擇我所愛  愛我所擇
我相信他
 
其實
我是很難信任男人的
走跳夜生活這麼多年
男人 真實的本性為何
我是再清楚不過了
口口聲聲說愛你
哪一個不是家裡還有一樽
寶貝 親愛的 掛在嘴邊
真心的成分是多少
who  knows?
 
身邊來來去去的禽獸們
我已經對當下的任何來電免疫
你不找我  我也絕對不查你
撒下的瞞天謊言 你說我就信
幾乎還不需我使用任何一絲信任
因為 把你們排拒在門外
對你們自以為聰明的狡猾
我冷眼以對
因為  沒有期待  自然不會有傷害
 
這樣冷漠以對了好多年
我已經忘了我是真的相信我愛的男人
還是我已將這個公式成功套用
 
我是相信你的嗎?
may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