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哭了
終於爬去加州運動
應該是很開心的
ㄧ個多禮拜沒動了
但是 面對加州同事的打聽
卻覺得心好酸
台商-台幹-台流
曾經是Asia No.1的麥克
絕對絕對不是台流
 
很沉重很沉重的去幫麥克安太歲
回到家
媽咪又再跟我對帳
三月底又要繳稅了
我的機票錢 將近三萬
兩個中國信託 都要有錢可以扣
錢錢錢
正當大家都覺得我很好過
去大陸當少奶奶的同時
我的心 在淌血
我從未真正跟誰提起過我真實的狀況
對家人 當然是報喜不報憂
對朋友  我有莫名奇妙的尊嚴
唉~~~~~
真得讓我喘不過氣來
 
跟麥克提了姐姐學校的教英文工作
ㄧ個月將近四萬
結果換來麥克的大爆炸
他說  如果要分隔兩地  還隔這麼遠
那兩個人 為何還要在一起  何謂"在一起"
我只是希望趕快減輕我們的負擔
 
晚上 正準備被妹妹甩開的妹夫
拿著一雙曾經被妹妹看中的靴子來
便宜的靴子+ㄧ朵鮮花+ㄧ封賺人熱淚的信
我哭了  確確實實的大哭
我也希望可以擁有簡單的幸福
麥克  這一點                不及格
 
壓力好大
越洋電話裡  我跟麥克抱怨
他也哭了  麥克從不哭的
抱歉沒有好好照顧我
抱歉讓我受委屈
抱歉沒辦法讓我過想過的生活
抱歉讓我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抱歉............
如果分開能讓我開心  他願意
好吧
我也倔強的說好
結果麥克哭得更激烈
的確 他隻身在異鄉
ㄧ定更脆弱  更需要我
我卻任性 自私的想逃避這一切
我好累 
這半年 我撐過來了
接下來
我不知道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去面對
我沒有做出決定
 
 
                               眼淚.........
                               讓我無法思考
                               即使很累
                               不想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