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
從維純的無名連接到許多大學同學的blog
欣嫻 語如 碧華  紋綾 淑儀.............
很訝異的發現
似乎  70%的大學同學都步入婚姻
而且  老公 居然是大學時期交往的男朋友
欣嫻跟阿凱
文玲跟阿偉
維純跟阿鼎
My Godness!!
What's happened??
 
其實
我是羨慕的沉思
 
從大學交往到現在
想必也6-7年了
算是愛情長跑呢
 
我跟darling
若是我安安份份的
現在應該也會開花結果吧
 
大學同學結婚的結婚
生寶寶的也一票
那  我在幹嘛
 
開始很討厭自己山頂洞人的心態
我真的不會主動跟朋友保持聯繫
也錯過太多朋友的wedding
懶~~~~~~~
結果  看到她們的婚禮
我在想
如果哪天我真的嫁出去了
誰會出現在我的喜宴上?!
挑眉質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