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回來了
我最愛的台灣
天空下著雨   原來 我最討厭下雨天的
現在 卻覺得幸福
北京 是下雪不下雨的
 
回到家
家人給我的溫暖讓我鼻酸嚎啕大哭
老頭看到我腳踝的傷還沒好
大半夜的去找痠痛貼布
知道我想念台灣的零食
去賣場ㄧ袋一袋的搬
媽咪自然是準備了一拖拉庫我愛吃的菜
即使下了班很累
還是不辭辛勞的煮給我吃
臭三八雖然笑我是大陸妹
但還是默默的每天買珍奶孝敬我
妹妹 早上要早起上班
還是硬撐著要跟我聊天
最掛心的
是我的Daniel和 Ugly
ㄧ個飛撲上來又親又抱
ㄧ個環住我的大腿
Daniel變得什麼都要找琇琇
Ugly也像跟屁蟲一樣 黏著著
 
我窩在家裡
早上 陪Daniel上學
中午 做飯給我媽吃
下午 很認命的去治療我的腳
晚上 全家人一起吃飯談天
飯後 盡情的看電視  沒人會跟我搶
這樣的生活
我想多過幾天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們
原諒我不主動聯繫
這種賴在家裡的溫情
我很珍惜
拜託
就先讓我做幾天宅女+米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