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忙~
 
我讓自己很忙
忙著幫媽咪做家事
忙著幫ugly洗澡
忙著照顧Daniel
忙著看好多書
忙著東跑西跑辦事
很忙  很累   看似很充實
這樣 在夜裡 胡思亂想將不再侵襲我
這也許是個不甚聰明的好辦法
 
我在逃避
沒有空閒
心裡那根多出來的神經比較不會發作
 
堅持留在台灣
有家人  有工作  有熟悉的環境
但...
意味著 我和麥克之間即將畫上休止符
可似乎 還不至於走到這一步
說服自己回大連
我的功能 只是麥克心靈及生活上的依靠
不願依附任何人  
是我最引以為傲的尊嚴
but  now
曾幾何時   我變得如此渺小
 
曾有過遠大的理想與抱負
我沒有達成任何一個
我總是想得太多 做得太少
結果  發現自己 
   一   事   無   成
 
之前去算過命  問問我的事業
師姐只跟我說
好好照顧你的家庭
家庭 就是你的事業
 .......挖哩勒......
no  no  no 
我的夢想是當女強人耶
雖然極度不願意
但現在看來
我似乎一步步向這個宿命走去
     I  don't  want ....嚎啕大哭
 
  茫然
誰可以給我指點迷津
 
 
 
should I stay or should I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