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邊
  又出現一個傻女人了
  傻得很可憐 可悲
  我好說歹說
  一通男人的電話
  .....攪動一池春水
 
  在和男人交手的這多個回合中
  我很慶幸自己從未真的為情所困
  當然也碰過很惡劣的禽獸
  我感謝上天在我即將沉迷前賦予我最後一絲理智
  當我嗅出這男人的味道絕非善類
  自然也就不會投下賭注
  很多女人都以為自己可以改變男人
  這真是大錯特錯
  如果這個男人不屬於你
  就算再多努力 再多付出
  戲棚  站得再久 也不是你的
  我很清楚
  所以保持安全距離
  所以提高矜持身段
  所以採取欲擒故縱
  這才能明哲保身  不受傷害
  當男然準備拍拍屁股走人
  大可以回敬他一個輕視的微笑
  如果已經退場 保有最後的尊嚴
  這樣的女人 才值得被珍惜 
 
  當我問眼前這個衣冠楚楚的畜生
  他悠悠的回我
  sex and  the city裡carrie和 Mr.Big
  不也是分分合合了十年
  聰明的carrie因此錯失多次因緣
  Mr.Big隨心所欲的逗弄
  carrie就算遍體鱗傷 仍接受這情挑
  結果 carrie還是扶正啦 修成正果
  我再問他 這女人 會成為你最終選擇嗎?
  他啞口無言
  我們所有人都知道答案
  其實我是憤怒的
  氣啊 我是一個女權主義至上的人
  我無法忍受對女人的蔑視
  但一碰到不看不聽的傻女人
  的確束手無策
 
  所有的女人
  都需要被疼愛
  只要你遇到屬於你的Mr.Right
  每個女人都是公主
  是被捧在手心的
  但你遇到的不見得是你的王子
 
 
  怎麼還不醒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livia T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